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真奖了一辆汽车!“晒一晒你喜欢浙江的理由”终极大奖落户金华
2021年05月13日 07:19:42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陈一晗 林伟杰 视频记者 吕之遥

  “恭喜您被抽中特等奖,奖品为‘领克03+’汽车一辆……”5月12日中午12点30分,由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发起的“晒一晒,你喜欢浙江的理由——浙江打造‘重要窗口’标志性成果征集评选活动”终极大奖抽取在浙报集团举行,现场产生了包括“领克03+汽车”在内的活动各类奖项获奖者。

  根据活动规则,凡有作品被选中在相关专题展示的网友均可参与大奖抽取,共有13981个项目投稿者参与今天的抽奖。

  本次大奖抽取由杭州市国立公证处公证人员全程公证监督,并确认抽奖结果。现场依次抽出三等奖30名,奖品为价值500元的吸尘器一台;二等奖20名,奖品为价值1000元的无叶风扇一台;一等奖10名,奖品为浙江省书协书法名家作品一幅;特等奖1名,奖品为价值19.88万元的“领克03+”汽车一辆。

  特等奖获得者在中午13点08分正式揭晓。这位幸运儿叫徐*刚,是金华东阳市某机关单位的工作人员,“这么多人居然能抽中我?太幸运了!”接到中奖通知电话的徐先生说。

  徐先生说,他是浙江新闻客户端的老用户,几乎每天都会看新闻,这次活动刚发布,他就投稿了,家乡的好山好水是他喜欢浙江的理由。抽奖活动开始前,他就关注到了相关预告信息。“今天下班回家后,我还要当面和家人分享这个惊喜,感谢浙报集团!”徐先生说。

  经公证人员公证,本次活动中奖名单如下,快来看看幸运儿中有你吗?

  请以上各位获奖者保持手机畅通,我们将尽快联系获奖者预留的手机号码,就领奖事宜进行沟通。根据活动规则,如连续三个工作日联系不上将视为自动放弃。

  【重要提示】请认准0571-8531开头的活动通知官方电话,请勿轻信除官方发布外的其他信息,谨防受骗,一二三等奖奖品不产生任何费用!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与苹果公司无关。)

标签: 浙江;理由;评选 责任编辑: 吴丹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真奖了一辆汽车!“晒一晒你喜欢浙江的理由”终极大奖落户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