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科创新锐企业榜浙江区域榜单揭晓
2021年06月08日 07:50:44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共享联盟南湖站 徐卉 周明 记者 李茸

  浙江在线南湖6月8日电 (浙江在线共享联盟南湖站 徐卉 周明 记者 李茸) 6月7日,首届南湖人才发展高峰论坛暨2021中国科创新锐企业榜发布会在嘉兴市南湖区举行,多位院士被聘为南湖区人才科技专家咨询委员会顾问,“中国科创新锐企业榜”浙江区域榜榜单同时揭晓。

  2021中国科创新锐企业榜首次关注浙江省科创型公司,聚焦“数字经济、生命健康、新材料、高端装备”四大重点领域,评选出“极具影响力企业榜”“极具金融价值企业榜”“投资人关注创业公司”三大榜单各10家上榜企业,旨在全面、客观反映浙江本土科创企业的特征、趋势,通过大数据分析,挖掘更多重点上市后备企业,同时通过对不同发展周期、不同行业企业进行分析,形成更多规律性认识,研究提出针对性政策建议。

  南湖区委主要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搭建开放与合作的平台,向天下英才发出诚挚邀约,共享“时代机遇”中的“南湖机会”。南湖区已累计引进包括诺贝尔奖获得者在内的顶尖人才70名、国家级高端人才151名。


标签: 影响力企业;创业公司;高峰论坛;金融价值;科技专家 责任编辑: 郑嘉欣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科创新锐企业榜浙江区域榜单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