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这所农村学校的艺术教育不一般
2021年06月08日 10:47:13 来源: 通讯员 项盼君

  在5月29日举行的金华浦江县第六届“美丽学生大舞台”比赛中,浦江县潘宅中心小学的参赛小队员们克服心理压力,团结一心,配合默契,在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发挥出色,在“我是曼舞者”这一项目中夺得了全县第一名的好成绩。

微信图片_20210608104438.jpg

  参赛的两位选手并没有什么舞蹈基础,但是在老师的指导下,他们学会了一个又一个新动作,一遍又一遍重复老师教过的动作。“时间紧、任务重,我们每天的排练时间至少在四个小时以上。虽然训练紧张,但我们都认真以待,为梦想而战,一切都值得。”参赛选手王光彪说。

  一直以来,虽然地处农村,但潘宅中心小学坚定地走在素质教育的路上,培养出了一批又一批才艺突出的优秀学子。

标签: 浦江县;素质教育;舞蹈基础;舞者 责任编辑: 江小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这所农村学校的艺术教育不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