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分享亲身经历共话学习心得 “红色讲师”与党员青年座谈
2021年06月10日 14:07:03 来源: 通讯员 胡鹏程 余春娜

1.jpg

  6月9日,浙报集团老干部宣讲团讲师和中国作协书画院浙江分院书画家走进新通教育集团,开展 “赓续爱国精神,守好红色根脉”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中国作协书画院浙江分院执行院长、省杂文学会会长桑士达和浙江日报报业集团老干部宣讲团成员、省作协原副主席傅通先等“红色讲师”,走进新通教育集团浙江分公司,与该公司20多位党员、青年座谈,共话党史学习教育心得,聆听沉淀在历史长河中的一段段感人故事。中国作协书画院浙江分院的书画家们还与公司党员青年进行文化交流。

  涵盖留学规划、语言培训、游学研学等领域的新通教育集团,成立25年来,禀持提升“中国学子全球竞争力”为己任,坚守主业,已与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所院校建立了官方授权合作关系,虽然学子遍布海内外,但是该集团注重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和中国传统文化教育,培养学生爱党爱国、报效祖国的赤子情怀。

  座谈会上,两位“红色讲师”从时代的记录者、见证者、参与者的角度,结合自身参加革命、建设、改革的历程,在全社会广泛开展的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等主题,与新通浙江分公司的党员青年进行座谈。座谈中,新老党员互动频频,气氛热烈,老党员用小故事讲述大道理,激励年青党员勇于创新,爱岗敬业,创造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年青党员从老党员身上感悟到了坚定的信仰信念与忠诚。老党员的谆谆教诲,在年轻党员中产生共鸣,他们表示,要学好原著,悟深道理,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牢记吾辈当自强的历史责任,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中国作协书画院浙江分院的书画家们还与该公司教职员工举行文化交流,用书画的形式挥毫泼墨,创作红色题材的书画作品,讴歌我党的丰功伟绩。

标签: 中国作协;书画院;书画家;浙江;红色讲师 责任编辑: 江小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分享亲身经历共话学习心得 “红色讲师”与党员青年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