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知冷暖#黄淮西部江淮等地有较强降雨 端午假期长三角大部阵雨
2021年06月11日 08:23:30 来源: 天目新闻 编辑 朱研

  受切变线影响,12日开始,四川盆地东部、黄淮西部、江淮、江汉东部等地有中到大雨,河南等地局地有暴雨。此外,10日夜间至11日,江南中东部、贵州东南部、广西西北部、云南中南部等地局地有大雨或暴雨。受热带扰动影响,10日夜间至13日,广西南部、广东南部、海南岛等地有中到大雨,其中,海南岛西部、广西南部沿海等地部分地区有暴雨。

  上海明后两天雨带南压、减弱,全市多云到阴有分散性短时阵雨。端午期间上海以阴雨天气为主,较明显的降水过程出现在13日~14日上午,伴有雷电、短时强降水和雷雨大风。未来一周全市气温较平稳,极端最高气温31℃左右,最低气温维持在22~24℃之间。

  江苏11日早晨淮河以南地区有雾或浓雾,12日夜里到13日全省有一次明显降水过程。今天全省多云,今天早晨淮河以南大部分地区有雾或浓雾,全省偏南风转偏东风3~4级,今晨全省最低温度22~23℃,今天本省东部地区最高温度30℃左右,其它地区32~33℃。

  浙江今天全省阴有阵雨或雷雨,其中浙中南地区部分中到大雨,局部暴雨。 明天全省阴有阵雨或雷雨,有雷雨地区可伴有短时暴雨。 今天早晨全省最低温度23~25℃。今天白天全省最高温度29~31℃。

  今天白天安徽江北多云到晴天,沿江江南阴天转多云。大别山区南部和沿江江南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全省偏南风3级,雷雨时阵风7级。今晨全省最低气温22~24℃;今天淮北地区最高气温35~37℃;江淮之间北部33~35℃;江淮之间南部31~33℃;沿江江南30~32℃。预计今天夜里到12号白天,淮北地区多云到阴天;沿淮淮河以南多云转阴天,大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其中大别山区和江南部分地区中雨。


标签: 端午;天气 责任编辑: 郭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106/W020210611301741721107.jpg

#知冷暖#黄淮西部江淮等地有较强降雨 端午假期长三角大部阵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