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延长运行时间 视情加密车次 杭州地铁调整端午假期运营
2021年06月10日 18:23:30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张帆 吴佳妮 通讯员 丁岚

  端午假期即将来临,为方便出行,杭州地铁调整了假期运行时间。

  今年端午节假期为6月12日至6月14日,杭州地铁线网运营将进行相应调整。6月11日和6月14日(即假期前一天和假期最后一天),线网将延长运营半小时,1、2、4、5、6、7、16号线末班车起点站发车时间延长至23:00左右。

  6月12日、6月13日运营服务时间不延长,将视情况加密行车间隔。

标签: 杭州地铁 责任编辑: 张筱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延长运行时间 视情加密车次 杭州地铁调整端午假期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