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暴躁”天气持续 雷雨、大风、暴雨一个都不少……
2021年06月13日 08:38:47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郑亚丽

  梅姑娘一发执拗脾气,就是生猛无比。这不,端午假期刚一开启,雨水也同时光临。相信昨天傍晚,不少人已经感受到了雨水的迫切。

  昨晚(6月12日)19时-22时,台州、湖州、金华、宁波、丽水、温州、绍兴、杭州等地出现短时强降水,累积最大降水量为诸暨西施滩106.1毫米,小时雨强最大为诸暨西施滩87.8毫米。

微信图片_20210613015359.png

  假期第一天,白天全省大部多云到阴的天气为主,台州、温州、丽水等部分地区,也只是小雨叨扰。

  只是早晨的气温起步不低,我省最低气温大部在22℃之上,空气相对湿度,一直维持在70%—90%,体感闷热,高温高湿的梅雨特性显露得淋漓尽致。

  别看白天还相对ok,浙北北部地区上午大部多云天气为主,不过下午起就转阴有阵雨或雷雨。

  大家千万别放松,对流性天气一直在暗地里“憋坏”,今天浙北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其它地区多云到阴,午后到夜里部分阴有阵雨或雷雨,以上有雷雨地区,可伴有短时暴雨和局地8-10级雷雨大风,明天全省多云到阴,午后到夜里部分阴有阵雨或雷雨。

image.png

  受暖湿气流影响,端午假期过后我省仍多分散性局地性强降雨,毕竟梅雨季节,满日的阳光将会成为“稀客”,大家要注意防范,雷雨、大风、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

  闷热的无尽夏日需要更多平常心,珍惜瞬时的欢喜,晴天尽玩耍 ,雨日正好眠。

  来看今天的天气:

  今天早晨最低温度:全省:23-25℃。

  今天白天最高温度:沿海地区:27-29℃;其它地区:29-31℃。


标签: 雷雨;北部地区;多云天气 责任编辑: 牟嘉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暴躁”天气持续 雷雨、大风、暴雨一个都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