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共同富裕 我们“浙”样干!发展产业 助力共同富裕
2021年06月15日 10:09:47 来源: 中国蓝新闻客户端

  共同富裕需要共同奋斗,各行各业的奋斗者将以怎样的姿态参与其中?

  长兴的诺力智能装备数字化工厂,已经实现5G信号全覆盖,配备无人驾驶搬运车后,生产效率可提高30%以上。

  这款运用5G技术全新研发的AGV无人驾驶搬运车,是从生产开始就应用数字化及自动化系统,通过5G信号传输,可实现搬运的无人化操作,配备这台无人车的生产车间,生产效率可提高30%以上。接下来他们将全方位融合数字化系统与自动化生产,加快打造未来工厂,助力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

  近年来,泰顺在山海协作项目的帮助下快速发展,华东大峡谷作为山海协作项目,快速建设的同时,也给周边地区带来了极大的带动作用,许多村民走上了幸福致富路。

  桐乡市濮院镇新联村,百村参与的飞地抱团项目是浙江省实现乡村振兴,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的示范引领项目,通过产业的不断壮大,园区的有效运营,帮助丽水市九个参与抱团村每年都有稳定的村集体经济收入,实现先富带动后富这样一个理想目标。

标签: 共同富裕 责任编辑: 陈雷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共同富裕 我们“浙”样干!发展产业 助力共同富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