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省教育系统发布“最美志愿者”“最美志愿服务组织”
2021年06月17日 07:32:05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黄珍珍 通讯员 高晓辉

  浙江在线杭州6月17日讯(记者 黄珍珍 通讯员 高晓辉)6月16日下午,浙江省教职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暨教育系统“最美志愿者”“最美志愿服务组织”发布会在杭州举行。现场,教职工代表们通过合唱、情景剧等精彩演出,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守好“红色根脉”。

  近年来,省教育工会大力开展“践行新思想 奋进新时代”助力脱贫攻坚职工志愿服务活动,广大教职工积极响应、开展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并涌现出一批先进典型。为激励广大教职工以先进为标杆、以典型为榜样,积极参加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勇担教书育人使命,在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中彰显担当,今年2月初,省教育工会启动全省教育系统“最美志愿者”“最美志愿服务组织”选树活动。经过初审、网络点赞、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选出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教师孙闻等100名“最美志愿者”、浙江农林大学龙泉市竹木产业科技创新服务队等89个“最美志愿服务组织”。

  

标签: 红色根脉;教育;志愿者 责任编辑: 陈雷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省教育系统发布“最美志愿者”“最美志愿服务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