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我的家乡在下姜——美丽蝶变20年启示录》出版发行
2021年06月17日 07:34:20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潘如龙 通讯员 方才军

  浙江在线杭州6月17日讯(记者 潘如龙 通讯员 方才军)6月16日下午,《我的家乡在下姜——美丽蝶变20年启示录》首发式暨下姜发展启示座谈会在杭州举行。围绕该书及下姜村20年蝶变的经验和启示,省委宣传部等有关单位领导及60余名专家学者,对下姜村20多年的发展变化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自2001年起,淳安县枫树岭镇下姜村被确定为浙江省委书记联系点,20年间迎来了6任省委书记多次来到下姜村调查研究、访贫问苦,对脱贫致富提出要求,指明方向。《我的家乡在下姜——美丽蝶变20年启示录》的作者通过深入走访体验,围绕下姜村的发展历程、精彩故事,以全新的视角和缜密的思维,系统阐述了下姜印象、下姜实践、下姜治理,提炼了下姜精神、下姜启示,诠释了下姜梦想。

  该书全面展示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在下姜村的生动实践,展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无比优越性,也展示了各级党员干部的人民情怀。站在建党100周年的历史节点上,作为“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的下姜村,正朝着“先富带后富 区域共同富”的新目标大步迈进,努力成为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样板村。

  

标签: 绿水青山;浙江;共同富裕 责任编辑: 陈雷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我的家乡在下姜——美丽蝶变20年启示录》出版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