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知冷暖#江南华南高温增多 长三角地区雨水不停歇
2021年06月17日 08:42:12 来源: 天目新闻 编辑 凌上锴

  

  受副高影响,今天江南、华南等地有35℃以上高温天气,其中,福建东南部、广西西南部等地日最高气温可达37-38℃。四川盆地东部和南部、云南东北部、湖北西部和北部、河南东南部、安徽中部、浙江北部、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西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雨或暴雨,其中,四川盆地南部等地局地有大暴雨(100-120毫米),并伴有短时强降水或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上海今天最低气温在22-24℃之间,最高气温在26-29℃之间。梅雨季总体空气湿度较大,降水频繁出没,出行最好备把伞,遮阳、挡雨两不误。同时注意饮食卫生安全,注意防潮防霉变。

  今天江苏沿江和苏南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到大,其它地区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全省偏东风3-4级,有雷雨地区雷雨时短时阵风7-8级,早晨最低温度:本省东部地区21℃左右,其它地区22-23℃,最高温度:全省28℃左右。

  今天浙北地区多云到阴部分有阵雨或雷雨;其它地区多云,午后到夜里部分阴有阵雨或雷雨。早晨最低温度:全省:23-25℃。白天最高温度:浙北地区:30-32℃;其它地区:33-35℃。

  安徽全省阴天有阵雨或雷雨,其中沿淮到沿江大部分地区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全省偏东风转偏北风,风力都是3级左右,雷雨时阵风8级。早晨最低气温:淮北地区:22-24℃;沿江西部:25-27℃;其他地区:24-26℃。最高气温:淮北地区和江淮之间北部:28-30℃;江淮之间南部和江南:31-33℃。

  (据中国天气网、@上海市天气、@江苏气象、@浙江天气、@江淮气象)

标签: 天气;知冷暖 责任编辑: 张筱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106/W020210617313297171930.jpg

#知冷暖#江南华南高温增多 长三角地区雨水不停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