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上海迪士尼五周年:接待游客超8300万人次 卖出577万个毛绒玩具
2021年06月17日 08:45:01 来源: 天目新闻 编辑 潘洁

  

  6月16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迎来开业五周年,度假区也披露了一系列运营数字和消费者洞察。

  五年来,以迪士尼乐园为核心的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累计接待游客超过8300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超400亿元。五年间,共计推出17673种商品,其中有9308款都由中国本土独家开发设计。其中,最受欢迎的商品是发箍,目前乐园共计推出了超过219种头箍款式;共计售出577万个毛绒玩具,这相当于每4位上海市民中就有1位拥有至少1个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毛绒玩具;米奇和米妮经典冰淇淋是乐园里最受欢迎的食品之一,5年内共计售出约500万支;售出约200万只玉米热狗;供应米饭总计超过1000万份,总重量相当于15架波音777客机;共售出超过440万只汉堡,总高度相当于688座上海中心大厦;餐厅已供应超过250万份儿童套餐。

  中国旅游研究院日前发布的《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快乐旅游趋势报告》显示,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外地游客的造访人数持续增长,以2018—2019年为例,非上海周边地区的游客上升趋势明显,游玩迪士尼的游客在上海的逗留时间以2-3天为主,人均花费集中在1000-2000元,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对长三角贡献了较强的经济助推力,溢出效应显著。


标签: 上海迪士尼 责任编辑: 张筱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上海迪士尼五周年:接待游客超8300万人次 卖出577万个毛绒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