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红船学者说#李益模:时代变迁中的红船精神
2021年06月17日 09:05:17 来源: 天目新闻

  

  【内容简介】

  从千年变局红船起航,到百年征程奋斗不已,再到时代变迁精神永恒,红船精神始终伴随着中国共产党的百年风雨征程。作为中国革命精神之源的红船精神,与其他革命精神一起构筑起了我们党前进道路上的宝贵精神财富,为立党兴党强党提供了丰厚的滋养。学习、弘扬红船精神,就是要增强历史自觉,把过去、现在、未来贯通起来,在乱云飞渡中把牢正确方向,在风险挑战面前砥砺胆识,坚定决心、增强信心、永葆初心。

  【主讲人简介】

  李益模,现任浙江红船干部学院、中共嘉兴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红船精神研究中心)讲师。

标签: 红船学者说 责任编辑: 张筱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红船学者说#李益模:时代变迁中的红船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