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阿克苏文旅推介会在杭举办
2021年06月23日 05:07:13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滕一韬 通讯员 胡潇潇

  浙江在线6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滕一韬 通讯员 胡潇潇) 近日,阿克苏地区文旅推介会在杭州举办,主办方向浙江人民推介阿克苏美景、美食,吸引浙江游客的同时,持续加大“丝路古龟兹·神奇阿克苏”文化旅游资源和品牌宣传推广力度。会上还实施阿克苏地区文旅重点项目的招商推介。来自浙江重点旅行社、旅游企业、旅游达人等100多名代表参加。

  结合阿克苏旅游资源和浙江市场资源优势,省援疆指挥部深入推进“旅游兴疆”战略,积极打响“我爱浙疆”系列品牌,落实“诗画浙疆”旅游活动,实施旅游数字赋能、引客送客入阿、旅游节庆活动、旅游宣传推广四大旅游援疆工程。不久前,省援疆指挥部还出台了《旅游援疆“引客入阿”奖励办法》,坚持援疆省市联动、地县联动,浙江职工疗休养团等入阿游客快速增长。

  今年以来,阿克苏成为全国各地游客的旅游热门打卡地。“五一”假期,来阿旅游的疆外游客数量同比大幅增长,成为全国增长幅度最快的旅游目的地之一。

标签: 阿克苏;旅游;浙江;阿克苏地区;游客;品牌;推介;指挥部;文化旅... 责任编辑: 冯贺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阿克苏文旅推介会在杭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