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全省公安英模事迹报告会举行
学习英模精神 激发昂扬斗志
2021年06月24日 04:30:11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施力维 通讯员 陈谊

  浙江在线6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施力维 通讯员 陈谊) 6月23日,全省公安英模事迹报告会在杭州举行,教育引导全省广大公安民警、辅警传承红色基因、赓续英模精神、凝聚奋进力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公安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报告会现场,一位先进集体的代表以及6位公安英模进行了精彩宣讲。一段段感人至深的事迹,引来一次次热烈的掌声。先进集体淳安县公安局,听民声、解民忧,获评全国优秀公安局;杭州市公安局民警张平从警38年,坚守警犬训导员岗位,多次参与护航重大安保任务;宁波市公安局民警段晓鹏,勇斗歹徒,甘洒热血保平安;温州市公安局民警周扬,从警多年负伤十余处,以生命捍卫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湖州市长兴县公安局民警沈云如,始终把群众装在心里,奔波数万公里,为无户口人员解决落户难题;金华市公安局民警王厚鑫坚守排爆一线,做永不退缩的“拆弹专家”;舟山市公安局民警林剑,以身躯守护群众,致全身60%被烧伤。

  报告会上,省公安厅主要领导还带领全体党员民警重温了入党誓词。

标签: 民警;先进集体;英模事迹报告会;长兴县公安局;淳安县公安局;杭... 责任编辑: 冯贺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学习英模精神 激发昂扬斗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