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建党百年廉政历程漫画展嘉兴启动
2021年06月24日 04:32:59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宋彬彬 通讯员 费晓英 徐潇卓

  浙江在线6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宋彬彬 通讯员 费晓英 徐潇卓) 6月23日,建党百年廉政历程漫画展暨中国·嘉兴桐乡廉政漫画特展在嘉兴子城遗址公园启动。该特展由中国美术家协会漫画艺术委员会、浙江省纪委省监委等联合主办。

  自今年1月以来,本次漫画特展征集活动得到全国各地的漫画爱好者踊跃参与,共收到漫画作品819幅。经过筛选,最终有100幅作品入展,展览将持续到今年8月。

  嘉兴市纪委市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嘉兴是中国革命红船起航地,桐乡又是现代漫画先驱沈伯尘、漫画大师丰子恺的故乡,有“中国漫画之乡”的美称,通过举办本次漫画特展,以社会公众所喜闻乐见、雅俗共赏的形式,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共学党史廉政故事,共享清廉文化建设成果。

  当天,主办方还给前来参观的观众准备了一份“惊喜”。“一心一意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在展厅一角,前来参观的党员干部群众带着由知名肖像漫画家落子老师现场创作的肖像画,一起跟党说句心里话。暖心又深情的表白鼓舞人心,展览现场气氛浓烈而温馨。

标签: 党员干部群众;嘉兴;漫画;桐乡;中国美术家协会;漫画爱好者;浙... 责任编辑: 冯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建党百年廉政历程漫画展嘉兴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