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胸怀千秋伟业 恰是百年风华|满城璀璨!浙江多地上演建党百年主题灯光秀
2021年06月28日 19:38:00 来源: 浙江发布

  随着“七一”临近

  浙江各地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氛围

  越来越浓

  夜幕降临 华灯初上

  各地用城市灯光秀

  表达对党最真诚的祝福

  杭州·钱江新城

  6月24日晚,以“光耀百年路 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灯光秀,在钱江新城中轴线及城市阳台区域正式亮相。从6月24日至7月5日,每晚19:00至21:30,灯光秀都会与大家见面。

  杭州·未来科技城

  近日,杭州未来科技城上演“奋斗百年路,起航新征程”主题灯光秀。灯光秀还融入了富有区域特色的科技感元素和良渚文化元素。即日起至10月8日每天19:00至22:30,绚丽灯光秀都将精彩上演。

  宁波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6月25日至7月5日每天19时至22时,宁波上演庆祝建党百年主题灯光秀。

  温州

  6月25日晚,“百年风华·红动浙南”党史学习教育山体光影展在瓯江之畔正式上演。瓯江畔的群山、楼宇、桥梁、码头以及江上游船亮起炫彩灯光,群山变身恢宏幕布,光影倒映在广阔江面,温州用满城璀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湖州

  “七一”临近,湖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氛围越来越浓,璀璨灯光点亮夜空,湖州用城市灯光秀表达对党最真诚的祝福。

  嘉兴

  在嘉兴,伴随着夜幕的降临,南湖、秀洲公园、嘉兴文化艺术中心……嘉兴多处城市景观被灯光点亮。璀璨灯火,庆祝建党百年。

  绍兴

  6月24日起,每天19:00-23:00“中国轻纺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灯光秀”在柯桥区金柯桥大道两侧、万达广场、瓜渚湖北岸公园、轻纺CBD等地上演,表达对党最真诚的祝福。

  金华

  在金华,三江六岸亮起绚烂灯光秀,向这个伟大的历史时刻致敬!

  衢州

  6月25日晚,在衢州水亭门历史文化街区,用“声光、色彩、韵动”演绎的“百年大党·衢州有礼”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灯光秀首次亮相。

  舟山

  在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之际,舟山用绚丽灯光,向党的生日深情告白: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

  台州

  台州,红动全城!近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台州各地上演灯光秀。

  丽水

  近日,丽水通过庆典灯光装饰街道,全面启动建党100周年和2021年国庆临时亮化工程,为党的百年诞辰献礼。

标签: 百年风华;灯光秀;浙江 责任编辑: 庞舒青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106/W020210628706786881507.png

胸怀千秋伟业 恰是百年风华|满城璀璨!浙江多地上演建党百年主题灯光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