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浙江再发1000万元电影消费券!明日起天目新闻客户端发放
2021年06月28日 20:10:31 来源: 天目新闻 记者 裘晟佳 卢一 吴煌

活动现场 记者 吴煌 摄

  6月28日,2021年浙江省电影消费券项目新闻发布会暨“穿梭百年光影 牢记初心使命”庆祝建党百年主题电影抢票活动启动仪式在杭州举行。

  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继去年浙江省推出1000万元电影消费券助力电影市场复工复产后,为在全社会营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浓厚氛围,回馈广大浙江影迷,进一步提升浙江电影市场活力,2021年浙江省再次发放1000万元电影消费券。6月29日起,广大影迷登录天目新闻客户端,即可抢浙江省电影消费券。

  2020年,浙江省通过天目新闻客户端发放1000万元电影消费券,直接贴补广大影迷观影,在为期半年多的时间里,天目新闻客户端每天12时、20时准时开通线上抢券通道,并连续组织“浙产电影观影专场”、“我想请你看电影”城市行等主题活动,吸引了广大影迷踊跃参与。截至2021年2月,共有约200万浙江影迷领取了电影消费券,带动票房5853万元,有效推动了浙江电影市场疫后复工复产。

  经过近一年的实践运行,天目新闻在浙江电影消费券发放的流程规范、技术保障、运营策划、宣传报道等方面,都积累了丰富经验。同时,通过持续的线上线下活动,天目新闻进一步打响了“上天目新闻,抢浙江电影消费券”的品牌。今年是浙江发放电影消费券的第二年。6月29日起,天目新闻将正式打开抢券通道,每天12时、20时准时开抢,静候广大影迷参与。

微信图片_20210628123728.jpg

  在今天举行的2021年浙江省电影消费券项目新闻发布会上“穿梭百年光影 牢记初心使命”庆祝建党百年主题电影抢票活动同步启动。献礼建党百年重点电影《红船》作为活动首场影片在启动仪式后进行了点映。

  在电影消费券发放活动期间,广大影迷可以通过天目新闻客户端开屏页、浮窗和大观频道浙江电影消费券专题页面等进入抢券通道,抢券金额高达50元。抢到券后,用户可通过“支付宝-卡包”或者“美团-红包卡券”查看消费券,并在购票支付页面进行抵扣使用,消费券可与平台优惠活动叠加使用。每位用户每周有一次抢券机会,抢到的电影消费券有效期为7天,限浙江省内电影院使用,过期自动作废。

  还没有下载天目新闻客户端的用户,可在各大应用市场搜索“天目新闻”下载,或扫描活动海报上的二维码下载天目新闻客户端。后续抢券攻略、活动最新动态及相关电影资讯、观影福利活动,将在天目新闻客户端持续发布。

  本次电影消费券发放活动由浙江省电影局主办,天目传媒有限公司、浙江时代电影院线承办,浙江省电影放映协会、淘票票、猫眼支持。

微信图片_20210628123550.jpg

标签: 消费券;电影;浙江;电影市场 责任编辑: 陈雷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再发1000万元电影消费券!明日起天目新闻客户端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