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陈捷:练就铁肩扛起担当 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上发挥更大作用
2021年06月30日 09:27:15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我感到无限光荣,也更感使命重大。” 28日,作为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刚接受完表彰的传化集团党委书记、高级副总裁陈捷连线记者时激动地说。

  陈捷从2000年开始担任传化集团党委书记以来,坚持“党建工作做实了,就是一种生产力”理念,探索形成“13588”党建工作机制,带领传化集团先后获得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等荣誉。他创新探索实践“融合式”党建模式,将党建工作深度嵌入企业发展之中,成为企业治理的重要组成部分,有效地发挥了党建引领和服务企业的重要作用。

  “做强党建已经成为企业健康发展的内生性要求。”陈捷说。在传化,党员和员工比例已达17.4%。“平时工作看得出、关键时刻站得出、危急关头豁得出”,更成为了传化两千多名党员响当当的口号。传化近3年200多个重点项目中,八成由党员带头攻坚完成,创造经济效益近亿元。   

  陈捷说,作为一名党务干部,面向新的发展阶段、新的发展要求,将进一步创新党建的方法、载体和路径。“面向未来,作为党务工作者,要把民企党建工作推向新的水平和台阶,在助力企业转型和高质量发展上,发挥更大作用。”

标签: 陈捷;党建工作;集团党委书记;党员;两优一先 责任编辑: 冯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陈捷:练就铁肩扛起担当 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上发挥更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