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新时尚!绍兴“一元坐地铁” 造就避暑旅游线路
2021年07月07日 08:59:49 来源: 天目新闻 记者 奕婷婷 见习记者 赵哲楠

  绍兴柯桥的沈先生,早上八点钟从家门口的轻纺城地铁站上车,八点半就到了杭州。地铁1号线柯桥段的开通,让他可以气定神闲地带着孩子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杭州游”。以往,带孩子去一趟杭州,他可能需要提前和妻子商量开车路线、住宿。

  近日,杭州地铁1号线柯桥段开通,造就了绍兴人避暑新路线。这条线路起点绍兴柯桥轻纺城站,终点姑娘桥站,站内就可以换乘杭州地铁5号线。天目新闻记者在柯桥轻纺城站采访了几位正计划坐车的柯桥市民,发现地铁确实方便了柯桥人出行。比如逛个展览馆,游个西湖,去下沙学校领个毕业证,轻轻松松就能打来回,而且1元钱就能搞定。对未来期望,柯桥市民希望早日开通更多站点,方便更多绍兴人。

标签: 轻纺城;杭州地铁;绍兴人;开通;毕业证;地铁站;家门口;桥段;西... 责任编辑: 江小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新时尚!绍兴“一元坐地铁” 造就避暑旅游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