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第七届省“十佳大学生”颁奖
2021年07月08日 07:13:57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纪驭亚 通讯员 陈鑫

  浙江在线7月8日讯(记者 纪驭亚 通讯员 陈鑫) 7月7日下午,第七届省“十佳大学生”颁奖活动在杭州师范大学举行,活动还颁发了“你眼中的最美‘窗口’”省大学生短视频大赛各类奖项。

  今年4月,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团省委、浙江广电集团联合开展省第七届“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经各高校推荐,产生来自77所高校的候选人111位。在网络展示和点赞环节,吸引全省220万余人参加。

  经初评、网络点赞、专家评审等评选程序,浙江大学胡楠、浙江工业大学甘雨露、浙江师范大学景慧、宁波大学石智勇、浙江农林大学雷朝礼、温州医科大学黄君婷、杭州师范大学李静、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张雅琳、杭州职业技术学院陈龙、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袁娅清等10名大学生荣获省“十佳大学生”。

  “你眼中的最美‘窗口’”省大学生短视频大赛由省委网信办、省教育厅、团省委、浙江广电集团共同举办。赛事自去年12月启动以来,共收到70多所高校共1519件短视频作品。最终,嘉兴学院选送的《走马“罐”花》等21个作品获奖。

标签: 十佳大学生;杭州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学院;广电集团;省教育厅;团... 责任编辑: 冯贺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第七届省“十佳大学生”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