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有你吗?“保护生物多样性 共建美丽浙江”有奖征集获奖名单出炉
2021年07月08日 17:06:30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郑亚丽 设计 张源

  大奖揭晓啦!

  今年3月15日,“保护生物多样性 共建美丽浙江”有奖征集评选活动正式开启。这个由江省生态环境厅和浙江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浙江日报全媒体经济新闻部、浙江新闻客户端和丽水市生态环境局、生态环境部南京环境科学研究所共同承办的活动,经过三个多月的作品征集、投票、评选后,终于迎来终极获奖名单!

  活动期间,我们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几百件作品,也在短短8天时间收到近4万投票,从中可见大家对生物多样性的关注和热情。

  啥是生物多样性?单看定义,有点“学术”:生物多样性是指地球上所有生物——动物、植物、微生物以及它们所拥有的遗传基因和生存地共同构成的生态环境,包括生态系统多样性、遗传多样性和物种多样性3个组成部分。

  不过参赛选手们,给出了自己的答案——四季皆景的下渚湖,在西湖尽情嬉戏的鸳鸯,在百山祖守护冷山的兰荣光……原本普通的人或物,在他们的笔触和镜头下,呈现出别样的风景!

微信图片_20210708143327.jpg

  别急着关闭页面,最重要事情来了!

  榜上有名的朋友,请点击此处,填上自己的姓名、电话、身份证号、地址、银行卡及开户行,身份证正反面照片等个人信息,以备我们后续发奖金和荣誉证书。(备注:信息只用于发奖和报税使用,敬请放心。)

  话不多说,名单上有没有你,快来查查看吧!

微信图片_20210705181917.jpg

标签: 生态环境;生物多样性;身份证;物种多样性 责任编辑: 郑嘉欣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有你吗?“保护生物多样性 共建美丽浙江”有奖征集获奖名单出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