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浙江省举办2021年六五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
生物多样性调查小程序发布
2021年06月04日 07:21:41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郑亚丽 通讯员 朱智翔 董浩

  浙江在线6月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郑亚丽 通讯员 朱智翔 董浩) 6月3日上午,以“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题的浙江省暨丽水市纪念2021年六五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在丽水举行,活动上正式发布了生物多样性调查平台——“守护‘浙’自然”小程序。

  “省生态环境厅组织开发这个网络平台,是为了让公众更深度地走进自然,也为生物多样性保护提供数据支撑。”省生态环境厅生态处二级调研员刘建芬介绍。

  据了解,该平台分为随手记、区域调查、个人中心和我的记录4个板块,用户可以拍照并上传在生活与工作中调查到的物种信息,也可以通过样线法、样点法、样方法把调查到的物种信息上传保存。

  活动由省生态环境厅、丽水市政府主办,旨在进一步唤醒全社会保护生物多样性的意识,牢固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理念,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家园。


标签: 调查;生物多样性保护;调研员 责任编辑: 杨烁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生物多样性调查小程序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