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今天上线的“浙江解纷码”好用吗?记者体验了
2021年07月08日 20:25:55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梁亮 黄珍珍 钱祎

  7月8日下午,“浙江解纷码”正式上线了!

  这,标志着浙江在县级矛调中心“最多跑一地”改革的基础上,又率先创新推出更便利高效的“线上矛调中心”,让老百姓调解、咨询、投诉等线上线下“一案一编码”解决,实现全程可追溯,以后遇到问题可以“一地都不用跑”啦。

  “浙江解纷码”用起来方不方便?看看这个小剧场就明白了。

标签: 上线;浙江解纷码;线上矛调中心;最多跑一地;调解 责任编辑: 郑嘉欣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今天上线的“浙江解纷码”好用吗?记者体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