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总投资超260亿元!湖州接轨上海“桥头堡”签下26个重大项目
2021年07月08日 20:34:41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吴丽燕 共享联盟南浔站 戴佩佩 沈勇强

1.jpeg

  活动现场

  7月8日下午,2021年首届“浔创”大会——融入长三角•接轨沪苏杭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位于上海市松江区的南浔(上海)科创中心举行。仪式上,26个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261.88亿元,其中,20亿元以上项目3个、10亿元以上项目6个。

  记者了解到,此次集中签约的26个项目,涉及绿色家居、环保新材、智能制造、新型专业产业园等诸多领域,其中还有南京大学(南浔)物质与交叉科学研究院,高端手性试剂研发等三个人才项目。

2222.jpeg

  现场签约

  作为北京机械工业自动化研究所有限公司(简称北自所)的控股子公司,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北自所(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当天签下了总投资10亿元的自动化物流设备智能制造项目。“选择将新项目落户南浔,不仅是看中了这里的产业基础,更主要的是看中了这里明显的区位资源优势、潜在的市场空间、良好的投资环境、雄厚的历史文化等多方面因素。”北自所(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振林在会上介绍,公司已成功完成700余座自动化物流系统项目,业务链涵盖了从生产型物流、配送型物流到大型物流配送中心的全物流行业,此次落户南浔的项目拟用地100亩,主要从事物流设备生产与制造。

  作为湖州接轨上海的前沿阵地,这几年南浔区委区政府一直把“融入长三角、接轨沪苏杭”作为首要战略和一号工程。“南浔正致力于打造更有活力的产业平台、构建更为全面的产业体系、推出更加有力的产业政策,以‘主人翁’的姿态参与到长三角区域分工合作,将以最优的政策、最佳的环境、最好的服务,迎接各界人才来南浔创业创新、共谋发展。”南浔区相关负责人表示。

标签: 物流;科技发展;长三角;签约;自动化物流系统 责任编辑: 郑嘉欣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总投资超260亿元!湖州接轨上海“桥头堡”签下26个重大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