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泛长三角“电商学子”三门竞技
2021年06月26日 05:25:43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杨群 共享联盟三门站 章雪瑶

  浙江在线6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群 共享联盟三门站 章雪瑶) 6月23日至25日,泛长三角地区自媒体运营技能大赛暨浙江省技工院校第五届移动电商技能大赛在三门县举行。“虽然距离毕业十分遥远,但这份入职邀请有效期到2年后,现在拿到这份入职邀请,感觉十分幸运,今后也能得到学校更多的培养。”17岁的林懿柔比赛中荣获网店美工单项一等奖,现场就有杭州一家电子商务公司抛出橄榄枝,还有19名参赛学生脱颖而出,拿到了4家电商企业的免试入职邀请。

  来自浙江、江苏、江西、福建、黑龙江等省份的45所技工院校与中职学校共472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大赛分为学生组和社会组,项目包含网店美工大赛、网店运营与客户服务、新媒体电商直播技能竞赛等,通过网络海选、短视频评选、线上直播专场、现场路演等热门的自媒体运营技巧形式,展现技工人的风采。最后,大赛将评选出“最佳带货主播”“最佳语音主播”“最佳品牌传播”等奖项。

  自2017年起,浙江省职业技能教学研究所每年都会举办移动电商大赛。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增设了以短视频和现场展示答辩为主的匠人技能展团队赛。

标签: 电商;大赛;技工院校;技能大赛;浙江省;自媒体;美工;运营;电子... 责任编辑: 冯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泛长三角“电商学子”三门竞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