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第六届浙江省微电影评选活动启动
面向全国及海外征集各类微电影作品
2021年07月15日 07:19:32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浙江法制报记者 潘旭萍 见习记者 李娇俨

  浙江在线7月15日讯(浙江法制报记者 潘旭萍 见习记者 李娇俨) 近日,“百年风华 逐梦江山”第六届浙江省微电影评选活动正式启动,面向全国及海外征集各类微电影、短视频作品。

  浙江省微电影评选活动(原浙江省微电影奖)是浙江省微电影界的最高奖项,至今已成功举办五届。活动由省电影家协会、省文化产业促进会、浙江日报报业集团、衢州市委宣传部、江山市委、江山市人民政府主办,省电影家协会微电影专业委员会、浙江法制报社、江山市委宣传部承办。

  第六届浙江省微电影评选活动设置最佳影片、最佳创意、最佳导演、最佳编剧、最佳男演员、最佳女演员、最佳摄影、最佳剪辑八大单项奖,在常规微电影赛事外,还设置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短片单元、“江山如此多娇”短片单元以及“天下浙商”短片单元,每个短片单元将各评选出优秀微电影10部。

  本届大赛作品征集截止日期为8月31日,参赛作品时长要求在15分钟以内,摄制完成时间要求为2020年1月至2021年8月,且一部作品只能参加一届评选。报名表格下载、报送方式等其他具体事项,可登录“浙江省电影家协会微电影专业委员会”官方网站(http://www.zjwdy.org.cn)了解,或电话咨询:章老师(0571—85310475,13777850172 ),董老师(13666690800)。


标签: 浙江省;短片单元;市委宣传部;中国共产党;报业集团 责任编辑: 杨烁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第六届浙江省微电影评选活动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