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省直机关举行专题报告会
2021年07月17日 07:33:08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万笑影 通讯员 赵晓林 陈萌

  浙江在线7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万笑影 通讯员 赵晓林 陈萌) 7月16日,省直机关工委在杭州举办“省直机关论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报告会”。300余名省直机关、中央在浙机关、在杭省部属有关事业单位的机关党委书记、专职副书记等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校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主任曹普作专题辅导报告,从百年奋斗历程、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等方面,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

  大家表示,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中央、省委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是当前摆在省直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面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要在宣传阐释上出实招,持续兴起学习贯彻的热潮高潮;要在落地见效上走在前,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答卷。


标签: 重要讲话精神;省直机关;省直机关党组织;机关党委书记;奋斗历程 责任编辑: 杨烁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省直机关举行专题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