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帅出新高度!昆明特警“蛙人”来了
2021年07月18日 17:49:57 来源: 天目新闻 编辑 施菲菲

  近日,云南警方发布昆明特警云豹突击队蛙人训练震撼画面。经过严格的选拔考核,10名特警队员脱颖而出,组成这支全新的水下反恐精锐力量,他们不仅需要具备超强的特战技能,也要锻炼过硬的潜水本领,既是“陆地猛虎”,更是“水中蛟龙”,在特殊的水下战场捍卫社会安宁。(视频素材来源:云南省公安厅、新华社)


标签: 蛙人;警方 责任编辑: 郭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帅出新高度!昆明特警“蛙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