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浙江省农业农村厅面向全省公开征集省产业基金乡村振兴政策性项目(农机行业)专项融资需求
2021年07月19日 15:23:3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徐慧芳

  浙江在线7月19日讯(通讯员 徐慧芳)近日,浙江省农业农村厅发布《关于征集省产业基金乡村振兴政策性项目(农机行业)专项融资需求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面向全省公开征集省产业基金乡村振兴政策性项目(农机行业)专项融资需求。《通知》主要内容如下:

点击这里查看文件>>

  申报主体

  农机企业(含生产服务业和农机科技装备业)计划在我省投资(包括正在建设)农机研发、推广使用项目的;农机专业化服务组织计划在我省投资布局提供服务的农机企业(含生产服务业和农机科技装备业)。

  在我省设立的定向子基金,其投资标的企业计划投资(包括正在建设)项目为农机及服务项目的。

  申报条件和范围

  围绕提升我省农业生产效率和破解丘陵山区、特色农业机械化普及应用难题的目标,重点支持微型化、轻便化、智能化、数字化、多功能农机装备与技术的研发、制造、集成创新和推广应用,以及专业化社会服务。

  (一)填补我省农业机械化领域空白、解决“卡脖子”关键核心技术和装备短板,对我省提高农业生产效率、破解丘陵山区和设施农业等机械化难题有重大突破和引领作用;

  (二)能有效适应我省丘陵山区、主导产业机械化发展需要,促进农机农艺协同配套,在提高经济效益、增加辐射带动、提升社会化服务等方面具有典型示范价值;

  (三)在产品研发创新、技术集成应用、效率效益提升等方面具有国际国内领先优势;

  (四)在农机专业化服务方面覆盖面广、带动农户多、降本增效明显的。 

  符合以上条件之一,且项目前期具备一定基础,项目主体具有与项目建设内容相适应的技术创新、推广应用能力,研发类项目还需具有良好的产业化开发能力,项目达产后预期有稳定的收入来源保障基金退出。

  符合条件的主体可填写省产业基金乡村振兴政策性项目(农机行业)融资需求征集表,加盖章后于7月23日前报省农业农村厅。

  公开征集的媒体渠道:

  浙农号新闻客户端;浙江农业信息网(http://nynct.zj.gov.cn);浙江省金融控股有限公司网站(http://zjfh.cn);浙江在线(https://www.zjol.com.cn)。

  联系人:陈再锋,电话:0571-86757319、13588078360,地址:杭州市凤起东路29号,邮箱:nytjcc@163.com。

  

标签: 浙江省农业农村厅;融资 责任编辑: 庞舒青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省农业农村厅面向全省公开征集省产业基金乡村振兴政策性项目(农机行业)专项融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