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浙江省多支社会救援力量急赴河南
2021年07月22日 07:48:26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王晨辉

  浙江在线7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晨辉) 7月21日18时许,公羊救援队浙江总队派出的航空特勤队驾驶贝尔429双发直升机,飞抵郑州新郑国际机场,他们将协助当地医院转移危重病人等。另据了解,21日凌晨,公羊救援队浙江总队第一梯队驾驶救援车赶往灾区,并于当天下午在郑州开展救援。其他队员随时准备赶往一线支援。截至记者发稿时,位于杭州的公羊会总部已筹备10000件救生衣、500个充电宝运送至河南灾区。

  浙江滴水公益海豚救援队12名队员也于21日晚出发奔赴郑州。21日下午起,嵊州市曙光救援队等社会救援力量也陆续前往灾区。


标签: 公羊;救援;灾区;救援力量 责任编辑: 牟嘉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省多支社会救援力量急赴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