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探营奥运村 中国国旗很靓丽
2021年07月23日 14:41:15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王建龙

  7月23日中午,东京奥运会奥运村入口处,相关人员进进出出。不远处的大楼窗户上挂的中国国旗格外显眼。

  据悉,因疫情影响,本届奥运会媒体开放日取消,媒体很难进入奥运村。各代表图在入住的房间窗户外都挂有自己国家的国旗。

标签: 奥运村;奥运会媒体;房间窗户;相关人员;国旗;开放日;入口处;疫... 责任编辑: 杨丹丹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107/W020210723528733386726.jpg

探营奥运村 中国国旗很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