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来自商超的报道:超市备货充足,网购送达有所延迟
2021年07月25日 07:20:58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詹丽华 祝瑶 马焱

  浙江在线7月25日讯 “烟花”来袭,杭城超市、卖场、菜场的备货够不够?一些买菜平台能正常接单配送吗?

  24日下午,记者来到盒马东站万象汇店。水果货架还很满,蔬菜货架大半空了。“卖得太快了!来不及补,后台订单太多了。”一位店员说,米面粮油和水的备货比较充足,但也卖得很快。

  在世纪联华,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囤货类商品出货量明显增加,比如饮用水、方便面、冷冻速食等。不过超市方面准备充足,“请广大消费者放心!”

  24日早上7点,刘阿姨在叮咚买菜App下单。“想买的都有,挺齐全的,下单也很顺利,但约定配送时间是10:00-11:00。”晚了近50分钟,外送小哥到了,“今天订单实在太多了”。

  据叮咚买菜App平台透露,24日订单量不到半天就已经达到平时一天的量,运力显得比较紧张,希望用户能多多理解。

  钱江晚报·小时新闻倡议,台风天,请理解外送小哥,他们其实比我们更想早点将货品安全送达。

  


标签: 备货;超市;下单;订单量;菜场 责任编辑: 牟嘉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来自商超的报道:超市备货充足,网购送达有所延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