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镇海:灾后消杀“课堂”开进安置点
2021年07月27日 08:18:57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李华 共享联盟镇海站 韩林雍 叶啸天

  台风“烟花”的脚步渐渐远离,灾后防疫消杀刻不容缓。7月26日,宁波镇海区仁爱中学安置点开出灾后防疫消杀“课堂”,来自镇海区龙赛医疗集团招宝山院区的医务人员和志愿者,正在抓紧给避灾群众科普灾后防疫消杀知识,并送上消杀药品。安置点还设立了基本医疗服务点,重点加强对老人和妇女的体温以及血压检测。

IMG_20210726_093729.jpg

IMG_20210726_093851.jpg

标签: 消杀;防疫;镇海区;消杀药品;医疗服务;医务人员;志愿者;避灾;... 责任编辑: 江小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镇海:灾后消杀“课堂”开进安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