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烟花”登陆后首个航班降落杭州萧山机场
2021年07月27日 08:12:31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李震宇 拍友 拍友 谭申捷

  7月26日9时35分,广州飞杭州的HU7161号航班顺利降落杭州萧山国际机场,这是台风“烟花”登陆后,杭州机场迎来的首个航班,目前航班正陆续恢复。 当日,杭州机场计划执行航班410架次,计划过夜航班109架次。航班逐渐恢复,进港航班已陆续起飞来杭。

007.jpg

  7月26日9时35分,广州飞杭州的HU7161号航班顺利降落杭州萧山国际机场。

001.jpg

  7月26日9时许,乘坐广州飞杭州的HU7161号航班的旅客走出机场。

002.jpg

  7月26日9时许,乘坐广州飞杭州的HU7161号航班的旅客走出机场。

003.jpg

  7月26日上午,旅客在杭州萧山国际机场自助值机。

004.jpg

  7月26日上午,旅客在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办理登机牌。

005.jpg

  7月26日上午,旅客在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排队办理登机牌。

006.jpg

  7月26日9时许,乘坐广州飞杭州的HU7161号航班的旅客着陆后走出飞机。

标签: 航班;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杭州;旅客;广州;登机牌;架次;降落;机... 责任编辑: 江小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烟花”登陆后首个航班降落杭州萧山机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