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老字号玩转品牌跨界 万事利丝绸推出多款中秋礼盒联名款
2021年07月28日 17:49:07 来源: 中国网

  三伏天的气温居高不下,和气温一样升高的还有月饼行情。尽管距离传统中秋佳节还有近两个月时间,象征幸福团圆的节日“主角”——月饼就已早早登场了。拼颜值、拼创意,拼口感,各大商家都为抢占中秋市场卯足了劲。

image.png

  7月27日,万事利丝绸举行“2021中秋礼”云上发布会,《吉星伴月》、《流心花园》等多款主打新口味、高颜值、高性价比的文创礼盒惊艳亮相,无论是潮酷的大牌盒子包外形还是法式太妃再到台式柠檬奶黄等口味的彩虹燕窝酥,玫瑰花、蔓越莓、桂花等风味流心月饼,都让今年的中秋月饼市场多了一份热切与期待。

  作为现场发布会重磅环节,万事利正式官宣与美食生活方式倡导品牌“锋味”跨界合作,以“万事利丝绸+锋味月饼”的组合,打造限量版联名中秋礼盒《万家锋味》,新晋美食品牌、丝绸国宾礼供应商……致力于融汇中西美食文化、专注味蕾创新的“锋味”,与万事利丝绸合作了《万家锋味》系列三款月饼礼盒,以中⻄食材的惊喜融合,传承⼀份特别的团圆和祝福。

image.png

  万事利丝绸董事长李建华,中秋是阖家团圆的时刻,明月系相思,月饼代表美好祝福,“丝”谐音“思”,承载了中国传统文化的丝绸是中秋传递思念、表达祝福、留存纪念的最好载体。所以,《万家锋味》联名礼盒中除了锋味创新风味月饼,还有万事利特别定制的中方巾《风生万物》,在双面异色这样国际顶级丝绸工艺的基础上,设计师巧妙地将⼆⼗四节⽓与⼗⼆时⾠、⼗⼆⽣肖、⽉晕图对应,采⽤英⽂和线条的⽅式勾勒,也体现了中⻄审美融合、更显时尚年轻。

image.png

  据悉,万事利丝绸与“锋味”联名的《万家锋味》中秋礼盒即日就将在双方天猫旗舰店、万事利各大线下门店全面开售。

标签: 美食;月饼 责任编辑: 吴珂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老字号玩转品牌跨界 万事利丝绸推出多款中秋礼盒联名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