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浙里学史”频道上线“学习强国”浙江平台
2021年08月02日 07:17:31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浙江在线8月2日讯 在全省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之际,8月1日上午,“浙里学史”频道正式亮相浙江“学习强国”平台。

  为守好“红色根脉”,打造“重要窗口”,挖掘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深入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教育,在省委宣传部指导下,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等有关部门在“学习强国”浙江学习平台联合打造推出“浙里学史”频道。频道开设有红色印记、红色影像、浙里有志、理论之窗四个栏目,将综合运用图文、音视频等全媒体呈现方式,充分展示之江大地百年红色文化和千年历史脉络,努力讲好红色故事、浙江故事和新时代的故事,为党史学习教育增添新的阵地,成为全面记录浙江党史的权威平台、集中呈现浙江历史的展示平台、以史鉴今的育人平台、推进红色文化研究的理论平台。

标签: 党史;浙江;红色文化;学习强国;浙里学史;学习;重要讲话精神;省... 责任编辑: 冯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里学史”频道上线“学习强国”浙江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