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胸怀千秋伟业 恰是百年风华 | 她与王会悟有“不小”关系?听这个嘉兴姑娘的宣讲故事
2021年08月06日 16:08:41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王志杰 王璐怡 设计 朱梦琳 “政前方”工作室策划出品

  在浙江,除了8090理论宣讲队伍在各地活跃,以00后为主力的宣讲团也开始频露头角。青涩、激情、创造力……这个夏天,00后宣讲员正用新一代的方式,讲述红色故事、传递对红色文化的理解与认同。可以说,理论宣讲的又一支生力军已正式“出道”。

  《面孔:宣讲团来了00后》记录了00后宣讲员台上台下的不同生活。他们在台上侃侃而谈、光芒四射,平时生活中也各自经营着独特的爱好,元气满满。

  本期主人公是21岁的嘉兴姑娘孔玉叶。她是嘉兴学院的一名大三学生,也是嘉兴市“红船宣讲团”成员、“平语·青年说”宣讲团成员,她擅长讲红色故事和身边的党员故事,学校、社区、农村、剧院……都是她的宣讲舞台。问及她宣讲的源起,没想到还和“一大卫士”王会悟有不小的关系。她说,希望用新青年的新声音,让更多人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标签: 百年风华;宣讲队 责任编辑: 庞舒青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108/W020210806581154455971.png

胸怀千秋伟业 恰是百年风华 | 她与王会悟有“不小”关系?听这个嘉兴姑娘的宣讲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