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浙江港澳青年人才服务中心成立
2021年08月10日 07:15:21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周莎莎 通讯员 倪华锋

  浙江在线8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周莎莎 通讯员 倪华锋) 近日,浙江港澳青年人才服务中心在位于余杭区的中国(杭州)人工智能小镇成立。

  据悉,浙江港澳青年人才服务中心有意把香港特区政府相关部门及机构对广大香港青年赴内地发展的“创业快线计划”与余杭的“翱翔计划”优势叠加,吸引更多香港青年来浙江发展,为浙江的三大科创高地建设提供人才支持。

  2020年,杭州新引进35岁以下大学生43.6万人,比2019年增长逾一倍,人才净流入率继续保持全国第一。分析净流入杭州的这批人才动向,有过半流向余杭。余杭在行政区划调整后发布“翱翔计划”,把科技创新置于优先发展的方向,以超常规力度锻造创新发展的最强硬核。


标签: 人才服务中心;港澳青年;香港青年;杭州;香港特区政府;行政区划... 责任编辑: 杨烁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港澳青年人才服务中心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