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弘进”轮11名入院船员病情趋好 1例重症转为普通型
2021年08月13日 22:18:08 来源: 无限舟山

  记者从定点医疗机构医疗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目前11名入院船员的病情总体趋好,包括原来出现胸闷气急、味觉嗅觉减退的几位船员,也都有明显好转。从复查的CT结果来看,大部分船员的肺部病灶在逐渐缩小。一位重症船员今天也已经转为普通型。

  此外,院方也已经做好了相关方案,将根据另外留守的9名船员的最后诊断情况,安排下一步救治工作。

  今天(8月13日)上午,舟山市疫情防控办召开专题会议,对“弘进”轮船上剩余9名船员的转运治疗及整船消杀等工作进行部署,在天气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计划于明天(8月14日)启动消杀工作,各救援力量也已开始集结。

  据了解,消杀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因特殊情况,13日晚上,换班船员才能全部到齐。13日下午,医疗废物转运箱将送上“弘进”轮。市疫情防控办要求5名阳性船员在舱内自我隔离休息,其他4名船员将疫废垃圾装箱打包。

标签: 船员;消杀;疫情防控;定点医疗机构;肺部病灶;救援力量;天气条... 责任编辑: 江小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弘进”轮11名入院船员病情趋好 1例重症转为普通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