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淳安:筑起疫情防控铜墙铁壁
2021年08月13日 14:06:55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拍友 王建才

  近期,全国疫情呈现多点发生、局部暴发的态势。淳安县对人口相对密集的各大景区、农贸市场、车站、酒店等实行双码核验(行程码、健康码),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GetAttachment.jpg

GetAttachment (1).jpg

  8月9日上午,在杭黄铁路千岛湖站看到,每个进出口都有志愿者和辅警值守。他们在维持进出站秩序的同时,还督促每位旅客要戴好口罩,并查看健康码和行程码,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_E8A6520.jpg

_E8A6553.jpg

_E8A6512.jpg

  8月13日,千岛湖明珠菜市场组织管理人员对进入市场人员进行双码核验,并不定时进行督查防控工作,强化疫情防控。

_E8A6471.jpg

_E8A6500.jpg

_E8A6454.jpg

  8月13日,千岛湖绿城度假酒店车辆实行单向通行,工作人员对进入酒店人员进行行程码、健康码检查和体温测量,打好防疫攻坚战,织牢健康防护网。

标签: 千岛湖;疫情防控;健康;度假酒店;酒店人员;市场人员;组织管理;... 责任编辑: 董沈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hznews/202108/W020210813508096315698.png

淳安:筑起疫情防控铜墙铁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