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第四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候选名单公示
11位浙江“选手”入围
2021年08月17日 07:21:13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祝梅

  浙江在线8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祝梅)8月16日,第四届中国质量奖公示提名奖候选名单。据统计,本届中国质量奖共有90家组织、10名个人入围,其中有10家组织和1名个人“候选者”来自浙江。

  候选名单上,浙江“选手”在制造业领域最为集中,共有包括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万向钱潮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制氧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宁波方太厨具有限公司、新华三技术有限公司6家浙企入围。

  与此同时,宁波舟山港集团有限公司入围服务业类别,浙江精诚模具机械有限公司入围中小企业类别,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心血管内科、嘉兴市南湖区行政审批局受理服务科入围一线班组候选名单。

  而在10位个人类别候选名单中,西子联合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水福成为入围的唯一一位浙商。

  设立于2012年的中国质量奖是目前我国在质量领域的最高荣誉,涵盖制造业、服务业、工程建设行业、教育机构、国防工业和武器装备领域、中小企业、一线班组以及个人等多个维度。截至目前,前三届共有23家组织和个人获奖,而浙江省暂无斩获。浙江省正以冲奖为抓手在各领域推动质量管理变革,淬炼高质量发展的硬实力。

标签: 入围;质量奖;浙江;集团有限公司;名单;浙江省;集团股份有限公... 责任编辑: 董沈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11位浙江“选手”入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