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浙资运营推动“三为”实践见实效
2021年08月17日 07:32:34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通讯员 卢川

  浙江在线8月17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卢川)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浙江省国资运营公司党委紧扣“六个聚焦”,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专题实践活动,梳理清单307条,推动解决一批急难愁盼问题,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公司党委聚焦服务国家和浙江重大战略,稳步推进长三角浙江国际金融贸易服务中心建设,推动成立我省在沪人才工作站,扛起新发展阶段国资运营“浙江模式”的使命担当。聚焦助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公司利用既有基金、投资平台优势,上半年新增决策项目16个,4单IPO项目顺利完成发行上市,发挥国有资本的创富带富帮富先锋作用。聚焦企业年度重点难点任务,公司确立党组织书记“领办项目”、班子成员“创新项目”和党组织“攻关项目”,成立“助企先锋队”“党员突击队”集中攻坚数字化建设等重点难点工作。

标签: 聚焦;浙江;公司党委;国资;党员突击队;党组织书记;企业解难题;... 责任编辑: 董沈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资运营推动“三为”实践见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