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新闻早壹点#杭州多地今天将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筛查实战演练
2021年08月18日 08:31:24 来源: 天目新闻 编辑 凌上锴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决定 全国各地建立医疗机构感控“四项机制”

  为指导各地进一步加强医疗机构感染防控工作,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向各地发出通知,决定建立医疗机构感控工作“四项机制”。

  张家界发布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对象解除隔离工作方案

  隔离期间,出现隔离管理不规范,或健康监测发现新冠肺炎相关症状;同时段内同一楼栋或同一平房其他居家隔离对象出现阳性检测者,由市级以上专家评估,决定是否延长隔离及期限。

 长三角焦点

  关于师生员工返校返岗,江苏最新要求!

  根据江苏省委省政府和教育部最新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有关部署,结合当前江苏疫情防控工作形势,江苏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学校防控组要求各设区市、县(市、区)教育局和各高校做好全省各级各类学校师生员工安全返校返岗准备工作。

  杭州多地通知:开展大规模人群核酸检测筛查实战演练!

  杭州上城区、拱墅区、临安区相继发布通知,今天将开展大规模人群核酸检测筛查实战演练。请周边居民不要惊慌、不要围观,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寰宇动态

  阿富汗人讲述喀布尔现状:大部分人在家里不出去,家里的食物只够吃几天

  从塔利班占领总统府后,街上比两三天前安静了许多,大部分人都在家里不出去。现在女生不敢出门,男生出门都穿传统衣服。

  新西兰全境进入“封城”状态 启动新冠疫情4级响应

  新西兰总理杰欣达·阿德恩宣布,新西兰全境将于当地时间17日23时59分开始进入新冠疫情4级响应,其中奥克兰和北岛克罗曼德地区将“封城”7天,其他地区暂定“封城”3天。

标签: 隔离;疫情防控;返校;检测 责任编辑: 陈雷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新闻早壹点#杭州多地今天将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筛查实战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