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5G负压救护车 助力防疫
2021年08月19日 08:00:34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近日,宁波凯福莱特种汽车有限公司改装车间员工正在装配5G负压救护车。

  据了解,急救车出车“标配”为一名随车医生、两位急救员和车载心电监护仪、呼吸机、除颤仪等医疗急救设备。而5G智慧救护车还配备了车载黑匣子、车载监控设备、无线对讲器、车载GPS、车载传感器等信息化设备,有助于填补救护车出车过程中监管监控盲点,让急救服务在更加精细化和科技化的支持下进行规范的操作,保障了指挥中心、院内医生、院前随车医生三方之间的无障碍互通,其“智慧急救管理平台及智能型救护车的研发项目”还被宁波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评为2020年宁波市5G应用试点项目。

0M5A5749.jpg

0M5A5724.jpg

0M5A5746.jpg

0M5A5737.jpg

0M5A5716.jpg

0M5A5731.jpg

标签: 救护车;急救;宁波市;医生;信息化设备;车间员工;管理平台;监控... 责任编辑: 冯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5G负压救护车 助力防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