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你先下,我接力”采样点爱的接力
2021年08月15日 07:53:01 来源: 浙江在线

  “你先下,我接力,一起加油。”8月14日,宁波市北仑区梅山、白峰全域人员第二轮核酸检测启动。因疫情防控需要,同是医护人员的北仑区二院中医科主任叶亦家和妻子内科护士王斐斐一直忙碌在核酸采样一线。

  今年是两人结婚十一周年,恰巧又是七夕节,在这个特殊时期,叶亦家特意提前来到白峰外峙核酸采样点,接力妻子采样工作,并给妻子送上“爱的祝福”。夫妻俩轻轻击掌,接力核酸采样工作。调皮的王斐斐还不忘向丈夫比了个爱心。这样有爱的接力也被现场的同事们称为“七夕最有爱的接力”。

微信图片_20210814182314.jpg

微信图片_20210814182330.jpg

微信图片_20210814182402.jpg

标签: 采样;核酸;接力;北仑区;妻子;内科护士;特殊时期;医护人员;疫... 责任编辑: 冯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nbnews/202108/W020210815283392187215.jpg

宁波:“你先下,我接力”采样点爱的接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