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开化:智能化车间 动漫卡牌“浙”里造
2021年08月21日 08:29:15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魏志阳 李震宇 拍友 胡卓姗 摄

J33A2024.jpg

  数字化生产车间内AGV自动物流小车运送纸张穿梭不停。

  8月18日,浙江卡游科技有限公司数字化生产车间内AGV自动物流小车穿梭不停,一叠叠闪着光亮的特种纸从生产线入口进入,通过全自动纸张裁切、全自动印刷、全自动理牌等智能化设备,出来时已经是一张张印刷精美的动漫卡牌。

  浙江卡游科技有限公司位于衢州开化,主要生产经营动漫卡牌,拥有奥特曼、哈利波特、迪士尼等IP版权,被称为“卡牌版泡泡玛特”。去年3月,公司引进了6条全球最先进的全自动印刷生产线,每日可生产1亿多张卡牌。此外,在印刷后的理牌、模切、包装、仓储环节,也运用了物联网智能设备,如RFID 无线识别技术、WMS智能仓储系统等。通过数字化工厂的建设,整个工厂节省人工约130人,每年减少人力成本支出近600万元。

  记者 魏志阳 李震宇  拍友 胡卓姗 摄

J33A1972.jpg

  、

  工作人员对刚印刷出来的动漫卡牌仔细检查。

J33A2016.jpg

  数字化生产车间内AGV自动物流小车运送纸张穿梭不停。

J33A2005.jpg

  数字化生产车间内AGV自动物流小车运送纸张穿梭不停。

J33A2046.jpg

  动漫卡牌。

标签: 生产车间;物流小车;动漫;数字化;印刷;印刷生产线;仓储系统 责任编辑: 郑嘉欣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108/W020210821304747766757.jpg

开化:智能化车间 动漫卡牌“浙”里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