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杭州“一键借阅” 2.0 上线 每月23日首次借书还免邮费
2021年08月21日 18:18:06 来源: 杭州发布

  世界读书日一年只有一天,但在杭州,每个月都有“读书日”。从今年8月起,每月23日,杭州市民朋友通过杭州的“一键借阅”全平台不仅可以免费借书,首单还免邮费。

  当前,“一键借阅”2.0全新上线,杭州图书馆以及上城、西湖、桐庐、富阳4区县共计5家图书馆率先集结,超过10万册图书可以一键借阅。

  在每个月23日的这个“一键借阅”读书日,用好“阅读杭儿风”神器,新书、好书再也不用花钱买了,通通都可以免费借到家。

  “一键借阅”读书日活动规则是:每月23日0点至24点,每位杭州市民读者在“一键借阅”全平台首单免邮费。

  “一键借阅”一体化平台操作步骤——

  步骤一:用支付宝或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

  或者在支付宝、微信里搜索“一键借阅”小程序进入一体化平台

  读者还可通过浙里办APP、杭州城市大脑APP进入一体化平台

  步骤二:通过市民卡、身份证、读者证等证件或信用积分(芝麻信用/钱江分)成功登录后挑选图书。

  步骤三:选择你要的图书和所属图书馆进行在线借阅,支付一定的邮费后就可以快递到家,通过平台的“预约还书”功能即可快递还书。

  心动了吗?马上就到8月23日了,不妨打开“一键借阅”小程序选书,0点就下单吧!

  
标签: 一键借阅;借阅;邮费;图书馆;还书;快递 责任编辑: 郑嘉欣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杭州“一键借阅” 2.0 上线 每月23日首次借书还免邮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