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文化“星”地标#浙江:全国文明城市“满堂红”
2021年08月27日 08:43:41 来源: 天目新闻 记者 李冰兵 富少杰 张姝

  【编者按】近年来,浙江不断推进“文化强省”建设,持续打造社会主义先进文化高地,努力在共同富裕中实现精神富有,在现代化先行中实现文化先行,充分彰显了人文之美、山水之美、道德之美、风尚之美。今起,天目新闻推出《文化“星”地标》栏目,以一个个经典案例,呈现浙江文化建设的最新成就。 

  2020年11月,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

  金华市、衢州市、舟山市成功跻身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

  至此,浙江省实现全国文明城市11个设区市“满堂红”

  创建文明城市,是精神文明建设的有效载体

  浙江省以文明城市创建为龙头

  带动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家庭、文明校园等

  把创建活动延伸到各个领域、各类人群

  群众素质和文明程度持续走高

  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积聚文明力量、打造“最美风景”

标签: 文明城市;满堂红;表彰大会;经典案例;群众素质;文化建设 责任编辑: 郑嘉欣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文化“星”地标#浙江:全国文明城市“满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