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文化礼堂遍布浙江农村 成为农民精神家园
2021年08月29日 10:08:22 来源: 天目新闻

  【编者按】近年来,浙江不断推进“文化强省”建设,持续打造社会主义先进文化高地,努力在共同富裕中实现精神富有,在现代化先行中实现文化先行,充分彰显了人文之美、山水之美、道德之美、风尚之美。今起,天目新闻推出《文化“星”地标》栏目,以一个个经典案例,呈现浙江文化建设的最新成就。 

  在浙江农村

  文化礼堂是村民的精神家园 

  唱戏曲 看表演

  这里传承了文化与传统

  办活动 议村事

  这里促进了乡村文明与和谐

  截至2020年底

  浙江共建成17804个农村文化礼堂

  覆盖率高达91.3%

  宁波、嘉兴更是实现全覆盖

  如今 以数字化改革为牵引

  浙江正加快打造农村文化礼堂2.0版

  通过智慧系统

  礼堂活动更丰富 群众生活更幸福

  文化礼堂

  已成为浙江农村基层文化建设的金名片

标签: 浙江;礼堂;农村基层文化;精神家园;经典案例;群众生活;文化建设 责任编辑: 杨丹丹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108/W020210829366916796091.jpg

文化礼堂遍布浙江农村 成为农民精神家园